我校与通化市医药高新区签署校地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卢菡清报道)10月21日上午,我校与通化市医药高新区签署校地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校长朱俊义、副校长肖平、副校长张东鸣及通化市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忠辉、管委会副主任张辉斌、管委会副主任张俊刚、管委会副主任姚加健等出席签约仪式。

朱俊义一行先后参观了吉林晟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化中检分析测试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福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在通化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AAAL7250

副校长肖平、管委会副主任李忠辉分别代表通化师范学院和通化市高新区管委会签订《通化师范学院医药高新区校地合作协议》。

AAAL7333

副校长张东鸣、通化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加健分别代表通化师范学院和医药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协议》。

AAAL7343

校长朱俊义、管委会副主任李忠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揭牌。

AAAL7358

校长朱俊义在仪式上讲话。他向医药高新区多年来对我校办学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学校秉承靖宇精神建校育人,着力凸显“一师一魂一山一城一族一史”的办学优势,立足通化服务长白山区,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构建四个产业集群,着力将学校的人才储备、科研成果、智库、技术平台等资源与社会、企业深入对接。本次合作是通化师范学院与通化市医药高新区管委会进行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开展产学研一体化的良好开端,学校将全力助推高新区管委会事业发展,充分发挥高校作用,通过深度合作在各方面结出丰硕果实。

AAAL7317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药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AAAL7321

AAAL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