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第八中学赴我校开展研学活动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社会服务办报道)3月27日,柳河县第八中学师生近700人赴我校开展“追红色足迹、传抗联精神、学物理科普、感通师文化”研学实践活动。

387025025300975322

在志愿者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我校通化红色历史文化纪念馆、东北抗联美术作品陈列馆、靖宇广场等红色育人阵地,感悟革命精神伟力;在物理科普馆,通过参与物理实验、互动体验,感受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在长白山满族民间美术展览馆,深入了解民俗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研学活动中,同学们始终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和旺盛的求知欲。他们认真聆听讲解,沉浸式体验,深刻感受着大学文化的独特魅力。

16126799594160073

本次研学活动不仅让柳河县第八中学的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文化底蕴和教育特色,也让他们对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他们未来的生涯规划提供了宝贵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