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给予孙嘉瑜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师公告

关于给予孙嘉瑜同学退学处理的公告

 

孙嘉瑜,女,江西省宜兴市人,学号201312010217,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13级2班学生。

该生于2017年3月8日因病办理休学两年,正常复学时间是201938日至今仍未能及时返回学校办理复学手续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积极通过各种途径多次与学生本人和家长进行沟通,要求其抓紧时间办理复学手续,并告知学生本人和家长学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休学、保留学籍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予以退学处理。
    根据《通化师范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第五节第三十条(二)款规定,孙嘉瑜同学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学校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予以退学处理。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建议给予孙嘉瑜同学退学处理。

自本公告发布起,7日内视为公告送达,请孙嘉瑜2020年5月21日前回学校办理退学手续,否则后果自负。若本人对上述处理有异议,请在公告之日起40天内向通化师范学院申诉处理委员会进行申诉,逾期未申诉,将按上述决定予以处理。

                                           

                                                           2020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