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句丽研究院耿铁华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通师公告


高句丽研究院耿铁华日本

进行学术交流的公示

 

为了加强学校与日本相关机构在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了解东亚史的最新研究动向,加深两国学者的相互理解与沟通,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应日本“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的邀请,学校拟派高句丽研究院耿铁华同志于2020年2月20日至25日期间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交流期间主要活动内容为参加于日本京都举办的“3-5世纪日本古代史的国际研究”学术会议。

此次学术交流,在日本停留6天,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本期间的住宿费、会务费、交通费、伙食费、保险费均由邀请方承担,本次出访已列入学校2020年年度出访计划。

现将出访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1月2日—1月8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电话:3208012。

 

2020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