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组织教师 赴韩国岭南大学研修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通师公告

 

关于组织教师

赴韩国岭南大学研修公示

 

通化师范学院与韩国岭南大学于2016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于2016年获教育部批准与岭南大学合作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提升教师国际化能力,应韩国岭南大学邀请,学校拟派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明、孙海涛2名教师于2019年9月27日至2019年12月21日赴韩国岭南大学进行研修,研修时间为87天。

   研修主要任务:

1.语言提升。通过外方专门开设的语言课程,提高语言技能和双语教学能力。

2.教学能力提升。通过观摩课程、举办座谈会、开展学术探讨等方式加强两校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分享教学实践环节的经验,提升教学技能

3.促进项目发展。结合两校合作办学所开设的课程,共同探讨开发课程,促进合作办学项目向纵深发展。

此次访问已列入我单位年度出访计划,出访期间所需国际交通费、住宿费、课程培训费用由韩国岭南大学承担,伙食费等其他费用由教师本人承担。

现将研修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7月12日—7月18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反映,电话:320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