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道)1月28日,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朱俊义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俊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最新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详细部署,就抓好宣传教育、师生员工管理、校园封闭、教学安排、保障措施等做出具体安排。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会议精神,学校制定《通化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学校属地管理和“一校一策”相关要求,牢牢把握好“三个节点”,扎实做到“两个贯通”,认真落实好“一张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