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忆初心、共奋进”统战人士座谈会暨乡村振兴学院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赵彦杰报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校于10月15日举办了“忆初心、共奋进” 统战人士座谈暨乡村振兴学院调研活动,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统一战线的光辉历程,听取统战人士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不断把我校统一战线事业推向前进。

校党委书记李才、党委副书记姜国出席了座谈会,全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代表,少数民族代表,统一战线成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赵彦杰主持。

Still1017_00002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各民主党派中央主席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发表的讲话。随后,各民主党派主委、知联会会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张志杰、王海霞、王学胜张雯虹、张秋菊、张健飞、裴世春、姜瀛鑫先后作了发言,大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成果、成长进步的感悟,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衷的祝福与自豪,提出了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和谐,令人感动和振奋。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才书记指出,学校的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人才荟萃,多年来,积极参政议政,参与民主协商、民主监督,为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提升了学校的关注度、贡献度、知名度、美誉度。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为地方和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Still1017_00003

他要求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群体优势,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政治上有站位,思想上有共识,工作上有作为,形象上有影响,把个人理想和事业融入国家发展战略之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为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考察了乡村振兴学院驻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听取了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姜赢鑫的现场介绍,对乡村振兴战略、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的建设发展作了深入的了解。

AAAL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