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李凡、李睿报道)为推进全民健身计划,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举办第三十七届田径运动会。6月5日8点整,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奥林匹克旗队、校旗队、会徽队、军乐队、彩旗方队、花束方队、团体操方队以及各学院、各部门代表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进会场,他们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彰显了通师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校办主任李洪彬主持开幕式。

副校长张东鸣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希望通过此次体育盛会,激发起通师人挑战自我、力争上游的昂扬斗志,在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百折不挠的工作热情、爱校如家的温暖情怀、勇于担当的自觉自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披荆斩棘、努力奋斗。

裁判员代表马健、运动员代表刘东旭宣誓。

校长朱俊义宣布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期间,校党委书记李才、校长朱俊义看望了师生们。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有23个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60个项目的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数学学院荣获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文学院和医药学院分别斩获二、三名;教育科学学院等11个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国际教育学院等3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传媒学院、音乐学院荣获特殊贡献奖。

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对为此次大会作出积极贡献的师生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取得佳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他说,此次运动会为通化师范学院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士气,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荣校报国的志向,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为学校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凝聚力量、团结协作的意志和决心,对营造更加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Still0606_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