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践行法治,守望梦想”法治文艺汇演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通师新闻

 (新闻网讯  政法学院)为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法治文化,11月30日,由东昌区司法局主办,我校承办的“践行法治,守望梦想”法治文艺汇演于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市司法局局长刘明伟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睿,学生工作处处长秦旭鹏,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娟等观看了文艺汇演。

活动中,通化市东昌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刚红立致辞,希望通过此次汇演使同学们都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政法学院副院长李中生讲话,他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良好的法律意识,通过举办本次“践行法治,守望梦想”法治文艺汇演,更好地让依法治国精神深入每一位师生心中。

汇演在舞蹈《绒花》中拉开帷幕,小品《要债》、《老人与山》《碰瓷》等,语言幽默,内涵丰富,让现场观众笑中有泪,发人深省。文艺节目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阐释了宪法的重要性,遵法、守法、爱法才能共建美好和谐家园。


2018-12-01 18:16:24.021000

2018-12-01 18:17:27.757000


    本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2018-12-01 18:17:35.938000